My Photo
Name:
Location: JW, Singapore

"there is always an imperfection in every perfection..." 我从梦中清醒了。我的心很迷糊, 思绪也很朦胧。眼前的日子,是现实的。在人来人往的这里,我从何去寻找我自己?

Saturday, March 7, 2009

我想通了。。。

爱他是没有理由的。 分手了,也不应该给对方压力。

我学这放下了..回到以前的自己....
用了一天了解了自己. 也想通了一些事.

爱不是占有, 爱也不能施舍.
如果放下能让彼此幸福, 快乐.....放下为何不是一种解脱?

放开了心,想想自己所领悟得会让自己开心一点。

我相信 “缘分”。 所以我只能用“等”这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
我的“等” 只是一个很general 得 feeling.
不期待, 也没有希望。
只能用 “等待缘分”这四个字来形容吧。

往后的日子还很长。。没有人能预测未来, 也没有人能知道下一步会则麽样。
我相信“人定胜天”。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人的 - 喜,怒,唉,乐。
要快乐,伤心,生气, 纪恨,内疚。。。都是靠自己。
人不可能一切完美。 应为人总就会犯错。
我犯的错,我明白了,了解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