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JW, Singapore

"there is always an imperfection in every perfection..." 我从梦中清醒了。我的心很迷糊, 思绪也很朦胧。眼前的日子,是现实的。在人来人往的这里,我从何去寻找我自己?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很在意对自己的要求。
或却是这样所以当面另失败时会特别沮丧。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没把握的事情或决定都很没信心。
在乎的是别人的异样眼光,别人的闲言闲语。
想到这些我都会盟摇头,然后安然的低调推朔回人群里。
真的很恨自己“想太多” 得毛病。

最近心情遭透了。。
To me the system now is not working well.
我的感觉是:我被剥夺了我以往所拥有的“权力”。
我不敢心,但我又不能做些设么。
我认输了,我是真的没有人家所谓的"leadership" qualities.

有些解脱不一定是件坏事, 但解脱当而我觉得我也失却了些东西。
“权力”只是一部分。
但我相信从这几天的接促让我觉得他对我的“信心”和我的 “办事能力” 不可否认是有质疑的。
我达不到他的要求, 是不是代表 it's the end for me? Is everything he say just a smoke to paint the whole idea into a nicer picture?

I am sooo LOST !~~~

People who read this, if you get it means you get it...if you don't get it, it's alright...just something that is in my heart that I would wish to voice out but it seems almost impossible to do so everyday n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