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JW, Singapore

"there is always an imperfection in every perfection..." 我从梦中清醒了。我的心很迷糊, 思绪也很朦胧。眼前的日子,是现实的。在人来人往的这里,我从何去寻找我自己?

Friday, March 13, 2009

放了爱,为了爱.....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 会明白...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