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JW, Singapore

"there is always an imperfection in every perfection..." 我从梦中清醒了。我的心很迷糊, 思绪也很朦胧。眼前的日子,是现实的。在人来人往的这里,我从何去寻找我自己?

Tuesday, June 10, 2008

我突然想起了从前。

看了一些很久没联络朋友的friendster,blog, 和照片。 想起了一些美好的回忆。。有时候真得很想回到那美好的回忆里。没有现在的烦恼,没有现在的彷徨。。只有开心和笑声。

不是埋怨现在的生活不快乐。我很满意现在的我和我的生活方式, 我也不后悔。

只是突然心血来潮想起以前得点点滴滴。。。

开心的时光是短战的,美丽的回忆是永恒的。我感谢我的“老”朋友为我付出的友谊。。我会一直珍惜。 谢谢“新”朋友的鼓励,你们真的让我感到窝心。。

好啦! tomorrow is another working day..time for bed.....*yaw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